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ABOUT US
  • 公司源由

    金櫃位於苗栗縣卓蘭鎮,是一個民風淳樸的農業小鎮,在此初期我們以生產醫療器材為主,於西元1989年間開始生產花盆,在此同時是塑膠花盆漸次取代陶盆的轉型期,由北部地區的盆花業者也相繼來到卓蘭開始了聖誕紅的栽植事業,成立了卓蘭花卉生產合作社,這也奠定了日後卓蘭成為全省聖誕紅的一大專業產區。而金櫃也從中得到了很多花盆開發的寶貴意見,之後轉而草花市場容器的開發,軟盆;硬盆;端盤也得到市場的肯定。

    因此金櫃在資材的研發上更上一層樓,之後陸續開發蘭花用端盤也成為公司的主力產品,因為接近草莓產區、也成為草莓籃的最大供應商。

    我們不只提供產品製造,更利用公司多年經驗,從製圖、模型到開發模具,合作方式多元OEM、ODM皆可合作。

  • 經營理念

    金櫃對新產品的開發不遺餘力,藉由業者本身的需求,加上金櫃研發的團隊默契,我們藉由技術的提升來降低產品成本,以高品質不斷的求新求變,金櫃一向秉持誠信、服務、品質至上的原則,以農民的利益為優先考量, 84年間成立園藝資材部,讓客戶取得更多的方便與資訊,今後我們將更努力,提高生產力,再創雙贏。

  • 經營理念

    金櫃園藝資材公司CHIN KUEI Gardening Material CO., LTD,主要生產園藝資材:露營區護草墊、塑膠地墊、綠牆、立體花牆、塑膠花盆、黑軟盆(1.5寸-1尺)、白軟盆、穴盤、端盤、育苗箱、育苗盆、水果箱、遮光網、針織網、防草蓆、白細網、美植袋、噴水帶、軟管、滲水管、香菇籃/盆、固定釘、盆套圈、植床、塑膠地墊、文心用和蝴蝴蝶蘭專用高架植床、草莓高架植床、培養土、泥炭土、軟木、溫室園藝資材、穴植管、組織培養罐、草莓箱/籃、普力桶、歐洲盆、草花用端盤、塑膠布及園藝資材等等多項產品。

  • 開發產品

    金櫃產品草莓穴植管、花托架、黑銀布、鳥網及噴帶、滴管、固定釘等草莓高架等一系列的週邊產品,從溫室資材的防草蓆、遮光網、針織網、瓜網、彩色網以及塑膠布,塑鋼夾等等…….。

    榮耀國際

    在全體同仁及客戶的努力下自創品牌Chin Kuei已躍升國際舞台,市場遍及美洲、歐洲及亞洲,未來希望能開發更大的國外市場。

TOP